在看下去之前,请先看看这个
然后才接下去看。我回来了!!
这是我第一个要呼喊的东西。
终于又回到槟城了,因为又是新年了。
哈哈哈。

回到的第一件事,竟然是 买了 nikon D40 !!!
真是太不可思议了。
忍了很久,千忍万忍,是可忍,塾不可忍?
结果还是忍不住了。
(不是像人有三急的那种忍)

人生第一架DSLR!!
以后出门再也不用羡慕人拿着单发在我面前摇来摇去。
让我眼睛晃来晃去,口水滴下去,满满淹没一地。
真要感谢nikon d40 了,也只有它的价钱是负担的起的。
但我对他是超满意的!

进了尼康 - 俗称泥炕。
因为单反就像一个无底的深渊。
要个男人破产很容易,给他一架单反相机就可以了
而这一句话简直就是千古名言。
今天早上醒来东拍拍,西拍拍。
今后要好好研究研究我的宝贝了,千万不可辜负它。
太兴奋了!

新年来咯!
祝大家新年快乐。
一切顺顺利利,马到功成。
读书的考第一名,做工的快快升官,编辑的快快出书。
2008 年,新的一年!
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te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