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无话可说...他们真的好可怜。

大地开始反扑了。。。
环保归环保。。。很多对大地友善的建议喊了这么多年,什么环保塑胶袋,节约能源等等。
很多人开始觉悟,开始保护地球,可惜,这始终是一小撮还有良心的人。
更多没有良心的,根本没把他当一回事。
只是心里不忿,为什么其他人的罪孽却要无辜的四川人民戴罪受苦。

在加入慈青的时候已经下定决心跟随上人的脚步去环保。
但几乎每一次我去买东西的时候,我告诉他们我不需要塑胶袋子,
但他们长大了双眼看着我,像在看什么稀有动物似的,真让人受不了。

不久前才缅甸风灾,现在又四川大地震。
我这个星期六将到杭州七天之旅,虽然不受影响,但发生如此让人为之心酸的惨剧,难免心里难过,旅游的好心情也大大的打折扣了。
我们万物之灵在大自然面前是如此脆弱不堪。
就像蚂蚁于我们,我们于大自然。

隐恻之心在抗议,很想做些什么,但又什么都做不到。
心里偷偷的许了一个愿,一年后希望可以实现,到时候再说出来吧。

在这里祈祷,世界真的和平。
让我们好好对待地球,也希望地球的声音更多人听到后会让他们反省反省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te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