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句又一句,除了感恩,还是感恩。

星期天刚刚从第七届古晋慈青生活营回来,我是庶务组的组员。

因为刚刚从西连回来古晋,累到半死。

原本以为我做了一个我会后悔的决定,可是现在从慈青营队回来后

我的感想是,如果我不去营队帮忙的话,我一定会后悔。

 

两年前,我是第五届慈青生活营课务组的成员,那时候跟若懿,美玲,伟融,琼贞搭档,一起参与策划了第五届慈青生活营的课程。

那时候可真是我身为慈青最美好的回忆呵。我们一起为了让生活营能顺利进行,不断排练练习,安排课程,虽然很忙,却也很快乐。

过后若懿,美玲都离开古晋了,琼贞也结婚了,我则是到了诗巫,所以缺席了第六届的慈青生活营。

 

我在第七届古晋慈青生活营队里认识了不少新的慈青伙伴,而且最感动的是看到了好几个我当年第五届慈青生活营的学员!

想当初,他们就像身为第四届慈青生活营学员的我当初那么懵懵懂懂来到生活营,然后开始学习了解什么是慈济。

两年后的他们坐在我身边,穿着跟我一样的制服,一起静进,学习承担,愿成为证严法师的眼,手,普渡众生。

到了第七届生活营,我看到了当初的努力没有白费,我当初洒下的种子,他们都发芽了。

我看到了灯火脉脉相传的希望,所以我真的很感动。

 

很感恩在我成长的路上,可以走在上人辛辛苦苦为慈济铺下的康庄大道。

因为接触了慈济,我才是现在的我。

因为慈济,我学会环保,学会用心,学会孝顺,学会行善,学会时时感恩的我。

虽然我在某些方面总是做的不够好,但是我正在一点一点察觉到自己的改变。

 

其实在营队里,我有因为感动,偷偷的流泪,你知道就好,不要告诉别人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te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