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1613.JPG 

今天我去Doulos,(一艘大大的船) 感觉还挺不错的。

好久没有出远门咯,今天去了Doulos。Doulos是一艘船,Doulous是希腊文的仆人,它环游四海,最近来到古晋,所以我就去探望他咯。加上很久没有让宝贝D40出门了,就带她同行。

听说Doulous里头有好多书,可惜大部分都是关于基督教的书,可是还是蛮值得一游的,毕竟像这样的经验,我也是第一次哦。

忠僕號上約有員工300名,全是來自世界30多國的義工,全部都是没有领新水的,他们自愿为传播福音而在船上航行。我觉得如果是我啊,我也是很乐意的。因为可以环游世界,接触不同的文化,呼吸不同的空气,何乐而不为呢?

DSC_1634.JPG 

船上有一些节目让参观者参与,像这个你可以把你的名字告诉她会把你的名字翻译去韩文。这是我名字的韩文写法,觉得很可爱呢,哈哈。我只是很好奇为什么那面国旗明明是日本国旗,为什么她穿着传统韩服?不合理呵

DSC02009.JPG 

很特别吧?尤其是我的shin 字的韩文写法,像不像一个笑脸?

DSC_1648.JPG 

这是Doulous上面的船员,来自不同国家的人。他们的船员头很友善,会对你说welcome还有给你一个微笑。什么时候我们马来西亚的工作人员也会有这样的态度呢?

DSC_1649.JPG 

船上其实有很多不错的东西,值得慢慢的走走看看。

DSC_1663.JPG 

到一个新的地方后,船员就拿着脚踏车在陌生的地方闯荡,感觉很不赖吧?就这样靠铁马了解一个新的世界,单是想象就已经很有浪迹天涯画面,感觉很不赖吧?

DSC_1701.JPG 

在码头也有一些很不错的绘画欢迎Doulous的到来。真可惜Doulous好像2010年要退役咯,不然下次有机会我应该还会去探望他吧。

 

如果你们想要知道更多关于Doulous ,可以看下面的link。

http://blog.roodo.com/beanitafj/archives/2990275.html

http://blog.roodo.com/RalphKuo/archives/2855607.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te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