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等了一年,忍了又忍,今天终于痛下心扉买了SE k750i。这是我用它来拍的第一张照片,在我的家里。这是我ASUS 手提电脑,陪了我一年的日子,没有它日子真的活不下去。看到桌布吗?那是陈绮贞,她是一位很有个性的歌手,很漂亮吧!

我在我家里的电脑桌上,前面是我家客厅。我现在每天就窝在沙发上追看日本连续剧-急诊室24小时2,几乎可达废寝忘食的地步了。

拿在手里,心里真的小鹿乱撞。会想买k750,最主要是喜欢它拍照的功能。我中二那一年,我在家里经济还是有限公司的时候,买了一粒相机,minolta的,全手动的,花了马币一千多。我想这足以证明我爸妈又多疼我了吧。那时懵懵懂懂的进了学校摄影协会,回家告诉老爹,原来老爹当年在中学也是摄影队的!看来遗传有时候真的准得不得了。过后因为课业忙碌,那粒相机也卖了,可是我对摄影的兴趣从来没停止过。

k750去年年中就出了,但价钱居高不下,我实在恨不下心大手笔的买下。过后,看着它一路跌价,我的心情就一路飚高怒放。现在,哈哈,以RM880买了,真的觉得便宜又大块。之前部落格大部分的照片都是用我的Motorola E398,以它三十万的画素来说它也算是精忠报我了。有时候偶遇精彩画面,却因398的相机素质不够好而错过美好画面,总是觉得惋惜万分。从今以后,哈哈哈哈。

部落格也搬家了,也把一些我比较喜欢的文章也搬过来,因为我觉得这里能更完美的衬托出照片的美感,也希望可以通过特别的照片让人更明锐的感受周围。摄影,是艺术,因为一张照片诉说的故事可真的比打字打的半死来的栩栩如生。以后,请继续看照片说故事,继续听我废话。



testing test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te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