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要问我它为什么与众不同,你只要知道它与众不同就好了。



刚才我很兴奋的拿着新手机在我家东走西逛,想像自己像某某知名摄影家那样,‘卡察’一声,惊艳的照片热腾腾出炉。神仙看了惊为天人,世俗人看了俗不可耐,普通人看了还不错,专业人士看了,说:去拍照多20年再来找我评论你的照片吧。

要拍好一张照片需要具备什么样的条件?其实每个人都知道的。

要有创意,灵感倏忽而至,天下之大,为此一家。
构图佳,左边太多寸,右边少公分,斤斤计较,最好能用尺来量。
曝光刚刚好,不要像要打人的眼神发出杀气,也不可像输了股票的人脸上的双眼黯淡无光,最好能像刚中了头奖的炯炯有神。
色彩圆满,斑斓璇目,该是什么颜色的,就是什么颜色。最好避免单调的颜色而采对比强烈明显的。
主题突出,一看就懂你要表达什么,一目了然,不要细看良久,哦!结果主题是那照片的框框。

一种米养百种人,一张照片其实你高兴就好,其实不用太在是不是真的达到所有好照片的条件。每一张照片都是作者呕心沥血之作,请用心体会。从头看到尾,上看到下。

用 3  秒钟,而不是用 1 秒一扫而过,看过主题就算,认真看看人家要表达的。仔细看后你会不自觉地蹙眉微笑,那么那位照片始作俑者可算死可瞑目也。

想想看,看一张照片,你花了多少时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te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