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慈济营队的小队辅,一个美女,也是一个好人。谢谢她,因为有了她,让我添了人生新的目标。



明明说好要让欲說還休休息一个月的,但我遇到烦恼时还是想要把它写下来。看来,我的生活真的已经离不开欲說還休了。今天,好烦恼。我正式接下了慈济这一年医学系联络人的工作。尽管,我的内心的想法从一开始就没变过,那就是我从来都不想承担这一个职责。

联络人的工作其实很简单,那就是作为我们这一学年慈青和慈济工作室的中间人。有什么活动之类的,学长将通知我,然后再由我传给其他的慈青伙伴知道。尽管我百般推辞,但。。。。。。

打从我踏入慈济的世界,我就被它的优美人文深深吸引,我毫不犹豫的知道这就是我一直想要的。一个能让我全心全力散播善心,没有后顾之忧的投入,同时内心成长学习的管道。慈济,像一盏明亮的灯火,却从不夺目的照亮我一生的道路。

很多人问过我,为什么那么坚持要当医生。我的答案很简单,因为我想帮助病人,那是我的梦想。世上之苦,病苦为最,因为那不只是身体,也包含了内心的折磨。抱着跟我一样的想法的人我相信很多,但是我一直苦无机会把我的想法付诸于行,一直到我遇见了慈青,还有许多跟我包持同样想法一路互相扶助的伙伴,我知道那是我一直寻寻觅觅的答案。很庆幸一路上有他们,给了我机会在我毕业前就开始实现我的梦想。

我非常乐与承担,只是我自小个性害羞内向,所以我从没有想过我将要承担的职位是联络人,一个需要和很多人接触沟通的岗位。我不会说话,有时不爱说话, 更常说废话,社交本来对我一直是一个能免则免的苦差。我喜欢陶醉在自己喜欢的世界里,也不愿去接触险恶现实世界里的自私斫伤及你争我夺。我本来期望可以承担文宣组,既可以好好文艺的摇一摇笔杆子,也同时发挥我一直以来对摄影的兴趣热诚。

无奈到最后我还是逃不了被任命为联络人的事实,希望能法喜的完成任务,就当它是一个考验。既然学长们看得起我,我当尽我所能,鞠躬尽粹,死而后己。师公说,做,就对了。对吗?我不知道。希望假以时日我不会后悔,对我有期望的学长们也不会后悔吧。希望跟我一起帮忙承担的伙伴们,让我们一起冲,冲,冲!既然勇于承担,就勇于面对一切难题,然后在大学生涯里写下勇于承担慈青干部的那值得细细咀嚼回味的一页。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te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