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我做什么都提不起劲,唉,累了,累了。




休息是为了走更长远的路,对的。
在过去的一个月里,自从我回到古晋后我就没有好好的休息过,忙这忙那,日夜操劳。
作息在改变,时间在改变,我,好像也不断在变。
感觉上我的心灵似乎一点一点的成长,但身体越来越虚弱,对什么都提不起劲。
于是我让自己休了一天的假,就随心所欲的任性挥霍时间,然后悄悄把瓶里累积的心情慢慢倒出。
明天,我答应自己那将会是我一个新的开始。

我已经对人群中的恶意斫商,背后毁谤感到累了。不想再参与那你争我夺,人前一副脸,人后一幅脸的幼稚游戏了。
难道人们活着就是为了配合这个世界的规则,为了生存在这个现实世界吗?
有时候我会觉得连我自己的微笑看起来都那么的虚伪那么假。
看到身边的人那厌恶的嘴脸,一眼就看穿的自私企图,那些会伤人的字句,我,无语。
于是我在身边筑起了一栋围墙,保护自己,也不让人进来。

离开吧,离开那些你认为不值得你成为一部分的朋友吧。
离开了,你也没有朋友了。
知心,难寻。所以,我还在努力寻找,从没放弃。
身边关心我的人从不乏,奈何还抵达不了真心知己的地步。
我朋友越来越少,诸事不顺,看谁都不顺眼。我的心不美,看什么都不美。
Cyclonese, I miss you all.You all are the best fren i ever had forever. I never had to worry anything like ds ven i with u all.

我是一个有梦想的人,我为了梦想而活,看到身边的人仿佛没梦似的,(诗翔,你是例外的)我不禁怀疑,我为了梦想所付出的艰苦代价值得吗?还是反正是南柯一梦,就像其他的人这样浑浑噩噩的过了这一生就算了吧。那些华丽绚烂的美梦啊,不切实际的美梦啊,穿梭世界的美梦啊,怎么他们都不会有呢?为了配合别人,难道自己的梦也可以忘了吗?那么活着是为了什么呢,这个问题是不是只有我这个笨蛋才会去思考呢?也许我注定是一个生下来自寻烦恼,杞人忧天的笨蛋吧。

也许,是时候认真找个女朋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te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