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年了。好快。

去年大约这个时候,我参加了第4届古晋慈青生活营。

一个很棒很棒的生活营。

那一个营队改变了我。


其实也没什么改变啦,只是让我的生活变得更多姿多彩罢了。

因为那时候我发愿,愿做师公上人的眼,手,脚。

我心虽小,但愿小小的心也可以帮忙推广四大志业,八大脚印。

上面的照片是当时的小队辅给我们的结缘品。

那上面风干的叶子是中国的叶子哟。

很有心思的一本空白册子。

我一直好好的收着,也让它空白着,因为舍不得用。


但不久前我开始在上面写上东西了。

因为我成为了生活营的课务组员之一。

我用那本小册子纪录课务的筹备等等。

我有很棒的课务组组长,很棒的组员。

我们花了不少时间认真筹备了生活营的节目。
今年的主题是舞出绚丽的人生。
  
2005 年第4届古晋慈青生活营已过了。

2006年第5届古晋慈青生活营,将在916 号,这个星期六正式举行。

 
希望营队一切顺顺利利

这应该就叫做传承。

2005 年第4届古晋慈青生活营
http://titep.blogs.friendster.com/life_is_once/2005/08/post.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te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