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实就算我每天泡在图书馆里,书还是一样读不完的。

在那浩瀚书海里,我是那么渺小并毫不起眼。
巍峨巨山的书堆里,我抬头仰望,看不到尽头。
在那无止无尽的知识宝库里,我还在拼了命的挖宝,一锄一锄的挖,尽管进度不多,但我还是甘之若贻。
相信我,在医学系里如果你要成为一位课业里无所不知的学生,你的书是永远也读不完的。
因为所需要的知识是怎么也不会够的。

我不是最聪明的,不是最会背的,不是最勤劳的,
不是最会拍马屁的,没有贴士的。
但我希望至少我考试成绩不是最差的啦。
所以我很认真的读。

尽管以我的天赋,有时候读了半死还不会,
看到别人随便读就会的时候,总会埋怨,
天啊,怎么大家都是人,却同人不同命?

如果我任何一科不及格,那么我就要跟我的奖学金说再见了。
不知何年何月才能真的再见了。
所以,我花在读书的时间也就那么不知何年何月了。

保佑我所读的都在考试里会问吧。
保佑我没读的考试里都不会问吧。
这一次考试,我真的需要一点点好运。
我。真。的。读。不。完。了。

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te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