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当那么多双眼睛看着我的时候,我会慌。

我发现我失去了对自己的信心。
我发现我失去了安慰人的能力。
我发现我失去了拒绝人的能力。
我发现我失去了跟人沟通的能力。
我发现我失去了让人心安的能力。
我发现我失去了不胡思乱想的能力。
我发现我失去了安下心来过日子的能力。
我发现我失去了我对生活一切迎刃有余的能力。

就像我明明知道你不开心,我却想不到该怎么安慰你。
就像你明明坐在我旁边,我却想不到该跟你说些什么。
就像我明明很介意,我却放不下自尊去参与你们。
所以你觉得我很凶吗?
我真的那么凶吗?
所以,连普通的事情也要透过别人来告诉我吗?
我紧闭双唇,一句话也说不出来。
正确的来说,我不知道该说些什么,做些什么。

我开始不明白别人在想些什么。
我开始觉得自己跟别人比起来没有用。
所以,我在努力追回。
学会讨好,学会交际,学会参与。
我需要时间。
我正在努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te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