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相信,一定不会有多少人有这个经验。在studio jaming.
你懂我在说什么吗?

在studio jaming。
所谓studio就是平常乐团练团的地方。
所有乐团总要练习的嘛,他们练习的地方就是叫做studio。
jaming 我就不太会解释了,大致上可以称之为两把电吉他,一个鼓手加上他的鼓,一把bass,还有一个最没有用的keyboardist
同时乱乱喊,乱乱唱吧。昨天,我去jaming,我是那个最没有用的keyboardist。哈哈。

我们从上个星期就开始选好歌,然后开始各自练习。
我们选的歌是sum42-pisces, jason low - operator the line is dead , 还有 Weezer - Beverly Hills。
找chord,配合,练习。
jaming 简单的说,是你完全准备一首歌吧。
一个乐团,band,自己玩乐器,自己唱歌。
差不多像你去唱karaoke,但是你得连背景的音乐一并自己准备。



我们的鼓手,主唱兼电吉他手,bass 手(他是友族同胞)。


本少爷的键盘,还有另一个吉他手。
我们这里的学生刚好没有男生会弹键盘,
所以在蜀中无大将,廖化做先锋的情况下,
我这个不才才有机会得以上场。哈哈。
赚到赚到,毕竟jaming这个机会不是常常有的。

如果要疏解压力,jaming 就对了。
在一个你想象不到的小的房间里,
同时五种乐器发出巨响,可以想象得到吗?
那个喇叭出声音的时候,是会发出风的。
喇叭就在我的背后不断给我吹冷气。
我的耳朵就完全没有抵抗能力,
毫无保留的让旋律进入,同时混入我keyboard的声音让音乐变得更大声。

在里面,你要怎么喊,怎么跳,怎么唱都可以。
因为没有人的声音可以盖过乐器们的嘶吼声。
那是音乐的世界。
high 是我唯一可以形容的字眼。

一个小时,马币25块。
找几个会音乐的朋友,一起去吧。
久久玩一次,很爽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te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