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的一年,新的希望,当然也要写下新年的愿望和目标啦。

回顾2006,我做了什么事情?
当然有好的也有坏的。
成就嘛,少少啦。
至少对我而言,如果考量我真正的实力的话(因为我是靠混进去的),
代表unimas参加Um Physiology Quiz
已经是一个很惊天动地,足以名列青史的成就了,至少可以拍拍胸膛说:
我曾经代表大学去另一个大学比赛。(很心虚的说)

另外,还有一个成就,就不说啦,心照不宣,放在心里就好。
知道的人就静静假假不知道,不知道的人就不知道啦。哈哈。

当然,也各方面多多少少成长一点点。
慈济慧命,思想,待人处事,读书,运动等等。
虽然是乌龟慢慢爬,但至少有进步。

诗翔这嘶都已经出书了(在这里顺便帮他宣传,好书快快买,迟了就没有了)
我还在干什么?干!

展望2007 嘛,我要怎么样?

还是一样不变的一个人,但希望在来临的1st professional exam
成绩考的好一点,至少可以带点信心进入更加残酷的clinical years.
希望我能继续精进,能带着最原始的慧命继续为四大志业,八大脚印努力。
人际关系方面希望我要好好检讨,希望可以处理的好一点。
我一直都觉得我太孤僻安静,虽然那是我自然的本性。
但也因为如此,除了一些打死不变的老知己外,
我一直没能找到新的知己。唉。
当然啦,有谁喜欢跟一个整天不爱讲话的朋友在一起,
当然会闷死你。
所以我要讲多一点话,做多一点事,初识更圆滑,也许,讲话不要这么直?
希望我能抽出时间看多几本课外书,打game 还有 dota 少一点,看完house 还有 gray's anatomy 连续剧。
也许2007 有机会去温哥华玩?亲手摸摸电视剧里才看得到的雪?

当然,老天爷保佑所有我的家人朋友健健康康,平平安安。
2007 来了,Happy New Yea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te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