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慑于槟岛)
鸟儿排排站,可是又一只偏要用屁股对着我
让我想起如果有一个猎人向站在电线杠上的七只鸽子开枪,还剩下几只的脑筋急转弯。 :p


(慑于Bako National Park)
这是山猪!这是海边!这样的事情发生在Bako National Park,到现在我都还很难以置信这样奇怪的组合。
让我想起Bako 那恰逢是流星雨的晚上学会观星,还有一颗又一颗从头上呼啸而过的绚丽流星。


(慑于Kuching Cultural Village)
那时候是下午三点多,在最高的原著民屋子(好像是Melanau的)里,两只可爱的小猫毫不客气的睡它们的午觉。
丝毫不理会人来人往的游客们。
阳光依着栏杆温柔撒下来,可是角度却刚好没照到猫咪的头呢,画面祥和的让我毫不犹豫的按下快门。


(慑于怡宝三宝洞)
霹雳之旅的时候拍的,那里的乌龟很幸福,因为不论何时都有善男信女买瓮菜喂它们,生活每天就只是吃,还有把头缩进它们的小小世界里。


(慑于槟城跑马场旁边)
刚好跟爸妈一起拜访他们的朋友,刚好那朋友住在跑马场旁边,刚好他们是栋公寓,刚好他们住在很高的那楼,刚好那时候是星期六下午正在跑马,
于是刚好有了这一张马正在跑的照片。马照跑,舞照跳也?


(慑于Kuching Kampung Baru下乡服务日)
那时候天色快暗了,残暴的蚊子不知道打哪儿冒出来叮人,现在我脑海里想到的是,
Anophele mosquitoes transmit Malaria.Their adult rest with an angle with surface while their larvae parallel with surface.
Aedes mosquitoes transmit Dengue.Culex mosquitoes transmit Japanese Encephalities.
Their adult rest parallel to the surface while their larvae rest an angle to the water surface.


(慑于古晋星期天发放感恩户的家)
看到它们的时候忍不住大呼:好可爱哦!
其实有点惭愧,因为我分不出这些是小鸡还是小鸭?我猜是小鸭吧。
鹤立鸡群?鸭立鸭群乎?


(慑于慈济在马印边界Terpedu的义珍早上)
猫爱睡觉,我觉得这是毋庸置疑的了。
这一张照片刚好有光从左手边照进来,给我介于懒洋洋和一日之计在于晨混杂在一起的感觉。
谁叫我那天半夜四点就从古晋出发呢?

忽然有个念头把我照的照片中比较特别的拿出来跟大家分享。
手头上比较喜欢的动物照片就只有这些了。
没办法,我手里只有SE K750i 嘛。
但是,拍动物始终是很快乐的,因为它们永远都是那么可爱。
谁叫我爱小动物。。。。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te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