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在诗巫,身不由己。大家好,不好意思好像太久没来这里了。现在来跟大家报告一下我最近的流水帐。
诗巫,绰号天鹅城,来到大概一个月了,陌生的城市,却没有陌生的感觉。
诗巫主要是一个福州人居多的城市,用的语言是华文,可能因为这样吧,在这里的路上的路牌有华文字,吃的是干盘(请依福建话说 一盘面( ji bua mee 的 bua),所以干盘, gan bua.
诗巫的咖啡店里最基本的挡口就是卖干盘,这就好比在槟城的咖啡店不可能没有卖炒果条,那是不可能的事情。

现在我的家在permai,医院对面的地方。(大概驾车三分钟吧) 
而现在我的第二个家就是在医院。每一天我们都早上八点到下午四点都应该在医院。(根据时间表的话)
但我没那么勤劳啦,在医院意思意思就好了。装模作样的把把脉搏,拿听筒听听心跳,呼吸声,尽量把自己伪装成一个医生的样子。(没办法,我只是一名医学生)。
有时候我很kai su, 就试过随波逐流的在医院,东跑跑,西跑跑,好像把自己搞得很像一个日理万机的大医生这样,可是一天下来我发现其实我并没有学到什么东西。可是不知道为什么,我看我的朋友们好像都很爽的样子。
早早到医院,迟迟回家。对于这一点我一直很纳闷迷惑,可惜我一直找不到答案。
我通常喜欢早早回到家读书,然后睡觉。日子每天这样过,一成不变。

老师说,你会不会喜欢你今后的医学生涯就要看你洗不喜欢临床医学的第一年。
他说的真好。暂时,我是喜欢的。
所以我很认真的读书,只是还是常常还是会被老师骂到狗血淋头,然后看到别人很厉害而我自卑的感到自己是世界上最渺小的人。
不要紧,知道自己不足是进步的第一步。 :p
如果不是因为生活上的琐碎小事,我想现在的我是快乐的。
至于不快乐的部分,我想就不多提了。
人生总是充满挫折的,但只要知道自己没有错,我想就已经足够了。

生活忙吗?我只能说很忙。
忙的我桌上的 失窃的孩子 已经摆了一个多月,快要生灰尘了。
忙是没写部落格的原因吗?我只能说不是。
因为家里的其中几个人不要上网,所以如果在家里装宽频的话就很贵,所以就没装宽频了。
不能上网的日子是痛苦的。唉,终于相信我已沉迷于网络,无法自拔也。

就这样了。
日子有甜也有苦。
但我会努力的过。
在看着文章的你们,大家也要一起努力。(如果在我没更新部落格的这段时候你们还是多次到访,那么真的谢谢你们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te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