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努力学习着,不管发生什么事情,我都置之不理,唯一做的,是展开微笑。
还有两个星期就是medicine posting 考试了。
了解自己有几两斤重,所以慌,乱,不知怎么样。
第一次,在考试之前,我开始认真的担心自己会不及格。
尽管我知道只要自己尽力就可以了的道理,尽管我知道成绩不是人生的全部,只是一部分。
所以我拿起书本,努力啃书。

来到诗巫两个月了,生活算是安定了下来了。
日复一日不变的生活其实是很沉闷。
可是,我没什么选择。正确的说,选择在我手上,可是我没有勇气选择改变。
I want to breakthrough , but I am struggle to breakthrough.
shit.
 
最近学到了好多东西,惊觉我一直觉得的事情原来并不是如我想的那么样的。
恍惚之间,发现原来我在别人心目中是那样的人。
老实说,那有一点点伤了我的心。
尽管知道自己没有错,但是别人的种种指责却还是不能让我接受。
自小我就知道我不是一个处事圆滑,口若悬河的那一种人,
但是自小一路走来,我交到不少知心朋友,那种你认识了他们,一生也不会遗憾的知己。
尽管现在我们在不同的地方,鲜少联络,但我们心里都知道联系着我们之间的那一条线是永远不会断的。

可是不久前,发现身边的人对我有意见,看我不顺眼的人越来越多。
有的是摆在眼前的不爽我,有的是背后在指责我。
在流言蜚语的中间,我选择了沉默。
其实,我本来就是个不在意别人眼光的人,但是当这样的事情一遍又一遍的发生的时候
我也不禁开始怀疑自己了。
怀疑自己这样做到底对不对,值不值得。
没错,我不是那种奉承人的,动不动就发脾气的,什么都不管的,虚伪的,
但是如果这样做能换来对别人的讨好,我开始忍不住心动了。
有时候觉得自己很cheap,很cheap

明明别人都已经不爽你了,我还要热脸贴冷屁股的对他微笑打招呼。
然后换来对方一脸不屑的表情,那时候我憎恨自己的虚伪.
脑海里一直灌输自己

付出不是为了得到回报
看别人不顺眼是自己修养不够
如果你让别人的话影响了你,那你不是太差劲了吗?

然后我才能继续若无其事的生活着。

也许是我到了该检讨的时候了。
也许错的都是我。

没关系,继续努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te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