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星期在诗巫市中心吃完晚餐后,发现有一间百货公司,名字竟然叫做大强。
而且它里面卖的全部都是外国货。猜猜看我看到了什么?
我最爱的芭乐汁,而且是台湾来的。
另外我发现了这个。


我最爱的台湾牛肉面。虽然康师傅不是我最爱的牌子,但也蛮不错吃的。


屏东鲔鱼蛋卷。

我买了芭乐汁还有鲔鱼蛋卷,牛肉面就没买了,为了我的荷包着想。
但是,真的好高兴在这里看到熟悉的东西。
他乡遇知己,就是这样的意思吧。
知己不在身旁,就与熟悉的食物好好交流一下(吃进肚子里),哈哈。
他们让我有种想洒泪的冲动。

看到他们,让我想起三个月前在台湾美丽的日子。
那时候的假期是没有烦恼的呵,每天吃喝玩乐。
那时候,就是像个游客到处闯,到处逛。
逛不完的街,诚品看不完的书,跟网友见面,又有阿姨介绍当地的美食,快乐啊。
那是一场梦。
而现在,下个星期就是我进入临床的第一次大考了,
一点把握也没有的大考,还是第一次。

为什么美丽的日子总是那么快就过去了。
明明只是三个月前的日子,感觉上却好像隔了好久好久的事了。
快乐的日子总是不懂得珍惜,现在开始有一点后悔了。

不要紧,有美好的回忆就已经够了。 
我想念台湾还有在台湾那一段和爸爸妈妈还有姐姐无忧无虑的日子。 :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te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