忘了什么时候,耳里传来了这一句,这里的景色像你,变幻莫测。这样的午后,我坐在九份的马路边。静静的一首歌,淡淡的吉他声,慢慢的旋律,简单的声音,却舒舒服服的唱进我的心里。刚好路过香港翻版专卖店,哦,这首九份的咖啡店,买了一张翻版陈绮贞的精选。一个不经意的举动,就这样开启了我和陈绮贞的不解缘分。


已经是数不清的次数了,日复一日醒来第一件事是拖着懒散的脚步,扭开了收音机。于是它就轻轻的唱:这里的景色像你,变幻莫测。这样的午后,我坐在九份的马路边。听着听着,我已经刷好了牙,洗好了脸,泡了一杯热腾腾的
milo,准备面对新的一天的挑战。听着听着一句一句旋律让我萎靡的精神抖擞起来,刚刚好的气氛,刚刚好的速度。能治好我起床气的,除了我的最爱Lene Marlin之外,就只是陈绮贞了。

tite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在你不知道的地方,有各種各樣的人生。就如你的人生無可取代一般,你所不知道的人生,也是同樣無可取代。所謂愛人,就是去知道你所不知道的人生。

摘至-灰谷健次郎之書-海不需要淚水

tite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