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实我还蛮喜欢这些东东的,因为很多都是完全不曾在脑海里浮现过的问题。
嫏環小筑  点名的,她拍的照片是越来越美了。


1. 小 时 候 的 梦 想 是 什 么?
    Star  1)医生-因为我觉得那是很有意义的工作,但是现实中却是。。。。。一眼难尽。。。但我很肯定,现在再给我一次,我还是会做一样的选择,关于这一点,我毫无疑问。

            2)土木工程师 -因为一句话,安得广夏千万间,大庇天下寒士俱欢颜,好像是杜甫在最落寞潦倒又遇风雨加的时候写的诗,因为它,我就很喜欢建筑物。

            3)记者-我没有枪,但我有笔杆。忘记是谁说的,但我好爱这一句话。
 
2. 这 辈 子 最 快 乐 的 是 什 么 事?
    Star快乐啊。。。。太多了。。。。STPM拿4A啊,爸爸妈妈称赞夸奖我的时候,拿到D40的时候,到处旅行的时候,跟好朋友打屁聊天,拥有一本要找了很久的书或爱上很久的歌的歌名的时候,奖学金乖乖汇入我的银行户口的时候,不约而同跟好朋友有一模一样想法的时候,在冷门的书或歌里找到同好的时候。。。。太多了。没有"最“快乐,因为都很快乐嘛
 
3. 现 在 的 愿 望 是 什 么? 
   Star 现在的愿望,快一点到三个星期后,这样我就可以拿到我在古晋的单人房了。
 
4. 如 果 有 机 会 的 话, 你 会 对 你 讨 厌 的 人 说 什 么? 
   Star 真的谢谢你。因为有你,我感觉到我成长了,感恩你让我有这个成长的机会。。。这样说会不会有一点假?但我真的是这么想的。
(这些是事后的话啦,气在当头的时候我会说: 去~~死~~啦,猪!!!
 
5. 你 想 去 哪 个 地 方, 为 什 么?
   Star 太多了。。。。。温哥华肯定是一个,纽西兰肯定是一个,希腊肯定是一个,英国肯定是一个,意大利肯定是一个,法国肯定是一个,北京肯定是一个。慢慢来,不要急。
 
6. 最 受 不 了 自 己 哪 个 缺 点?
   Star 我的缺点啊。。。。有时候会有人群恐惧症leh ,我也不知道为什么会这样。可能是不善于社交吧,一直希望我会是那种可以口才很棒的人。可能因为这样吧,所以有时候遇到半生不熟的人会害怕,尤其是那些知道名字但又不太熟的那些,反而是陌生人我不会害怕,因为完全不用理他们就可以了。奇怪吧?
 
7. 如 果 有 不 开 心 的 事 情, 你 会 怎 么 办?
   Star 上网,找别的事分散注意力咯,最好是可以运动发泄发泄。
 
8. 最 害 怕 失 去 的 东 西?
   Star 身边所有对我很好的人。
 
9. 五 年 内 比 较 现 实 的 目 标 是 什 么?
   Star 快点毕业,然后开始工作赚钱,还有就是投资可以顺顺利利。
 
10. 认 同 分 开 后, 有 缘 分 注 定 的 话, 就 会 在 一 起 吗?
     Star 完全认同,我是缘分定论的支持者。
 
11. 如 果 世 界 末 日 来 了, 你 最 想 完 成 的 大 事 是 什 么?
     Star 太多了,可能是告诉我身边亲爱的人们我有多么谢谢他们吧,一直都藏在心里说不出口的。。。。。
 
12. 你 最 讨 厌 怎 样 的 人?
     Star 自私自利的人,完全没有考虑他人感受的人
 
13. 目 前 最 令 你 印 象 深 刻 的 一 句 话?
     Star 当你真心渴望某样东西时,整个宇宙都会联合起来帮助你完成。。摘自-牧羊少年奇幻之旅
 
14. 你 觉 得 最 美 的 事 物 是 什 么?
     Star 我为你着想,你为我着想,互相礼让。比如鸡腿端上桌,我让你吃,你让我吃。
 可是自从看过刘墉的书后,我就觉得这样是有一点不太好。太过谦让也不是一件好事,如果我在场,我就大家不用让了,我把鸡腿吃掉。
 
15. 你 认 为 遇 到 什 么 事 情 才 会 令 你 觉 得 人 性 很 黑 暗?
     Star 一个人成功的时候每个人把你捧上天,但当一个人跌倒的时候,旁人不但没有扶,反而用力踩一脚。
 
16. 你 觉 得 自 己 是 怎 样 的 性 格? 
     Star 复杂性格 --- 既有科学理性分析头脑,又有文人容易感叹,忧郁的一面。其实真正的性格我也不知道啦,应该去问我的朋友
 
17. 觉 得 人 生 最 重 要 的 事 情 是 什 么?
     Star寻找梦想,然后为梦想努力。我不想浑浑噩噩的过一生,我也觉得所有的人都不应该浑浑噩噩的过一生。梦想是一个人的灵魂!!
有一点惭愧呢,我的答案是one piece 里的路飞那为梦想不屈不挠所感动后的答案。(one piece 永远是我最爱的漫画!)
 
18. 最 喜 欢 的 食 物?
     Star 太多了,炒蜾条,Laksa , Tomyam, 鸡脚,炸薯条,Hashbrown, 牛肉面等等。。。。
 
19. 你 希 望 你 的 另一 半 是 怎 样 的 人?
     Star 像迎凡这样的人。
 
20. 什 么 是 一 生 的 功 课?
     Star 不断的充实自己,再充实自己,然后心灵能成长。


你们谁在看这篇的有兴趣的一起来玩吧,
只要记得留个言叫我去看就行了。 :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te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