舞會的人已經散場

只留下一個在房間的我特別孤單
我的心像被掏空一樣
打從心底只能深深的感受到被遺棄的感覺
找不到一個理由告訴我
我到底在這裡做什麼。。。
 
不懂。。。我真的不懂。。。
沒有。。。我什麼都沒有。。。
曾經有錯覺那麼一刻﹐我以為我得到了
無奈有肯定這麼一刻﹐我確定我從沒得到過
我要崩潰了
一年前的今天。。。好快樂。。。求求你。。。能不能回到過去。。能不能。。。
為什么會這樣
我好不想這樣
曾經也是這樣
我一個人﹐好孤單﹐好寂寞
一直到遇見了你們。。。
生命從此改寫了
 
是啊。。。I owe you all
我到現在才知道
我欠了你們這麼多
我的好朋友們。。。
我欠了你們這麼多﹐這麼多
我好想你們。。。好想好想。。。真的。。。
 
謝謝你們。。。不曾讓我感到孤單。。。
一切很美只因有你們
我可以驕傲的說。。我有
世界上有多少人可以這麼驕傲的說
我有不論何時何地都會相信彼此
願意用永遠去見證友情永固的知己
是你們帶領我游覽了那一片新的燦爛天空
在你們出現之前從不曾知道。。有那麼一片無限可能的天空
我們用最青春生澀的歲月添滿了它。。。
添的是一點一點累計一起走過苦與樂不後悔的時光
滿滿溢出來的是深植心裡那裝不完的永恆美好回憶
只要有你們﹐就夠了。。。
如果你們在這裡﹐就好了。。。
 
匆匆來到這裡已經半年多了。。。我是不是好失敗
你們會不會跟我一樣﹐過的是新生活
惦記的卻是以前的種種
如果你們在這裡﹐會怎樣鼓勵我
我知道我在鑽牛角尖
我知道好朋友需要時間
我知道有些事情需要看緣份
我知道。。。我都知道
但是。。。現在。。。我真的不知道該怎麼做了
是啊。。。我迷失了。。。
我已失去了面對的勇氣。。眼淚開始奪框。。。
回到了自閉症時的我了。。。
 
 別人的成雙成對更顯示出我的孤單
遠處的喜樂歡唱卻是真的離我很遠
別人成群結隊讓我隱藏了我的笑容
身邊陪的朋友我卻還怎麼都找不到
牽手的﹐一起瘋狂的﹐一大班膩在一起的
我是真的一無所有
放學了﹐跟誰一起走回。。
走了﹐我有誰可以等﹐又有誰在等我
吃飯了﹐我一個人霸佔了整張桌子
靜靜觀察別人﹐一個人走﹐吹著風﹐晒著太陽﹐
寂寞真的讓世界變的很寬大
找不到歸宿感。。從開始到現在我都不是這裡的一份子。。。
世界﹐有時候孤單的很需要另一個同類
 
孤單真的讓人不能呼吸
讓我喘不過氣
窒息的不只是我的心
還包括了我背後那裝作毫不在意的虛偽
 
是時候學習獨立了﹐我們遲早都是要面對分開
該學習享受孤單了﹐一個人靜靜的聽歌看書也是一種享受
找不到好朋友不要緊﹐我有更多的時間做我想要做的事
沒有人找你﹐自由地要做什麼都可以
這些事情也許我得想到天亮
 
守護著我﹐砢護著我﹐相信著我的還有家人呀
了解我的﹐放心把心交給他們的﹐並且永遠給我鼓勵的還有我的好朋友們呀
把一切拋在腦後﹐我又重新綻放笑容
我堅持相信。。。我只是運氣不好而已。。。
守護的天使只是暫時離開。。。
 

 (written in UM, 2004)
我在馬大宿舍舞會后最孤單的時候寫的,沒有任何掩飾,就發自内心的把心裏話寫下來。在那一段孤單的日子,我學會一個人走路的時候,停下來,感覺那涼風輕拂我的臉龐。我學會在山邊駐足,觀賞幾朵盛開不知名的白色野花,低下頭饒有趣味的看螞蟻見面的時候用觸角打招呼。我一直堅信,孤單會讓人成長而我把那個孤單命名為-自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te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