睡觉大过天。



昨天和朋友去看了Da Vinci Code。满座。去了另一间电影院才有座位,还好有早早打电话定位。

其实,我对这种热潮的事情总是蛮不以为然的。
要人挤人,肩靠肩,就只差个手牵手。
跟随热潮就不会错啦的心态处处可见,一窝蜂的,热潮一过,风不留痕。

懵懂无知的我其实更爱自己发掘新大陆,
一片不知名的书,一张冷门的唱片,往往更能填满我空虚的虚荣,带给我更多的满足感。
奈何,现在我却挤在热潮中,飞俄扑火般挨着前面的人一小步一小步移动,谁叫我也是丹。不郎的拥护者。
活在世上,人总是会跟现实妥协的。

坦白说,电影还不错啦。不知道为何影评批评的仿佛一文不值。
我始终觉得我跟影评的胃口不太一样,还是不只我一人这样觉得?

走在街上,到处听人家大小声讨论达文西密码,怕人家不知道他懂,怕人家不知道他够 In。
有时候我怀疑他在这股热潮前连达文西是何方神圣也不知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te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