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太鲁莽了....我以后一定不会再这样了....



生命是脆弱的,我不应该这么鲁莽......
我真的被吓倒了....
因为我的错,害你们一起受到惊吓,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
以后我会小心开车的.....
我那时候好像高兴得有一点得意忘形了....
我从小到大都是一样鲁莽,今天晚上开车时差一点闯了祸
我真的吓倒了....
我不想找任何借口,不管路滑积水下大雨天暗转弯等等,真的都是我恍惚的错
这真的不可以开玩笑的.

感恩只是虚惊一场,
也许已经把我这辈子的好运气都用完了.
不要紧,大家没事就好.

我每每很鲁莽的这一件事从今天开始真的要改过
我告诫自己说.
我一定会尝试说到做到.
我发誓我会做到.
真的很对不起.
对不起对不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te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