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是海边,猜猜看这是什么动物?猜中有奖。

答案揭晓:
这不是马,这是山猪!
海边+山猪??这是一个什么样的组合?
可以想象得到吗?
这样的情况我想应该只有在 Sarawak Bako National Park 才会有机会看到吧。

昨天刚刚从Bako National Park 回来,三天两夜的行程。
从古晋大约一小时的车程,Bako National Park 是砂捞越最小,但最有历史的国家公园。

有陡峭巍峨的山崖,有美不胜收的风景,有一望无际的草原,有满天闪耀的夜空,偶尔呼啸而过的流星,
有最灿烂的日落,有绵绵无绝的海浪滔滔,有绚丽夺目的岩石,雨后高挂天际的七色彩虹,
浩渺蓝天白云,啁啾鸣叫的小鸟,汩汩山水淅沥淅沥,种类多如天上繁星的奇妙植物,纤细嶙峋的山路,
有可爱的山猪神出鬼没,成群的猴子四处掳掠偷东西吃,拥有近乎完美保护色盘旋树上的绿蛇,好友陪伴在旁,
你,还要怎么样?

有一个环节是蒙上你的双眼,然后在导游领导下,摸索沿着绳子,徒脚步入森林。
你唯一能做的,是用耳朵倾听大自然,我们地球给我们最美的礼物。
你唯一能做的,是让被城市喧闹节奏操纵的心灵,慢下脚步。
让你的心跟大自然同步,用心感受,伸出双手触摸,赤着双脚感觉大地,虫儿鸣叫,涓涓山河。
大自然的美妙,不言而喻。

这些都是我在 Bako National Park 的照片。



去Bako National Park 的船上拍的。



它的背后写着 Welcome to Bako National Park!!!



看到吗?山猪长这个样子的。山猪跟海边,我还是很难想象。



沙滩的脚印,黄昏的海边,日落即将来临。



 第一天海边的日落,美极了,左边的山是不是有一点像人侧面尖尖的鼻子?我在Bako最喜欢的照片。



肉食的猪笼草,如果有昆虫飞进去,它就会被吃掉。



这一张照片里有一条蛇,你找到它吗?



第二天山上看到的日落,不错吧。

如果想看更多照片,click 这里

我在砂捞越古晋。Bako National Park 在砂捞越的古晋,有空来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te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