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心谢谢你们为我做的一切,我都知道。
所以我像一个受宠若惊的小孩子般失措慌张。

我一向来不喜欢像一个明星似的被闪光灯闪耀。
就像我一向来不习惯成为焦点。
但是昨天,谢谢你们的关心。
谢谢永远陪我的家人,遥远的三五知己,身边共患难的好友,
还有昨天下午那个偷偷让我心跳漏了一拍的女孩。

眼前的礼物,祝福的讯息,问候的电话,无声的鼓励我都收到了,
不管你们人在千里之隔以外,或在咫尺之外的身边。

感恩你们的心里还有我这个朋友,我这个多愁善感,自卑孤僻,不善言辞的朋友。
从不嫌弃我偶尔会伤人的尖角,还有那颗略显脆弱的玻璃心。
我唯一可以跟你们保证的是,当你们需要我的时候,我会在你们身边陪伴,
我什么都不会说,我什么都不会问,
只会紧紧地楼住你给你温暖,陪你们一起笑,你们一起哭。
那是我对对我好的人的承诺。

所有我什么都不会说,但我会把大家的祝福,继续化做接下来一年的动力,
为了让我成为一个更完整更好的人。

我昨天22岁了,又老一岁了。祝我生日快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te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