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床。这是一篇气到半夜睡不着觉从床上爬起来写的。真的很不爽。
才刚刚回到古晋,就很不高兴了。
你把我当什么?把我的车当什么?你不觉得你这样太过分了吗?
没错,我们家就我一辆车,我也说过如果有需要你们可以借我的车,但你不觉得你这样太过分了吗?
我才回去十一天耶,车就跑了五百五十公里,我想知道你是怎么用我的车的?真的当做自己的车来用吗?
你真的没有脑想吗?我知道你还长不大,还小,但请用脑想一想。

人家 A 跟我借车用会帮我买停车coupon,会帮我保养和洗车。
人家 B 跟我借车用会帮我打油,还会买面包请我吃。
我借他们车我借的开开心心的。
你呢?你会做什么?
11天跑了那么五百多公里,结果我回家的时候我车的油比我回家前还要少。
他妈的,你真的当我是凯子,当我是烂好人?
没错,我人好,所以我把我的车当作公家车用,但你以为每一个人都像我这样不计较的吗?
他们如果是这样做的话我觉得也是怕你这种人吧。

我知道反正你有钱,你大可以去向警卫租车,一小时八块钱。
你不会介意的,而且我很确定你为了女人花再多钱眉头都不会皱一下。
可是,我这一辆车的钱是我爸妈辛辛苦苦赚来的钱啊。他们想让我的生活过的好一点,方便一点,所以买了这辆车给我。
但你也不想想看,你跟我借车至少省了你打底几百块钱的租车钱?
可是呢?这一次我回去你用我的车有跟我说一声吗?有帮我打车油吗?有必要用车用的这么过分吗?

这已经不是第一次了。
上一次我已经答应了要借A车,结果你又开口跟我借。
我本来应该直接拒绝你的,但想了一想,说没有问题,你跟A商量一下时间,两个人配合配合轮流用。结果呢?
你直接message A 跟他讲你要用车,叫他另外想办法。
拜托!人家先开口跟我预定了车,接下来才轮到你。
我叫你跟他商量,你就这样直接说你要用车,叫他另外想办法?
你还有把我这个车主说的话放在眼里?有尊重过我说的话吗?

我人好,我人随和,不代表我会随意让人欺负。
每一次你们用车我都会看看你们用了多久车油,车跑了多少公里,多远。
我不说出来,但不代表我不知道这些。
那是因为我相信你们都已经是成年人了,应该都会想了。
不需要我为了这些小事斤斤计较,闹得大家不愉快。
这篇文章你看不到就看不到,如果有人看了告诉你,你也不用来跟我道歉什么的。
大家都还是好朋友,我不是这么小气的人。
我写写气就消了,就算了。

我不想跟你当面讨论这件事情的原因是因为我知道跟你当面讨论一定没有什么好结果的。
结果一定是,我再也不会借你车。
你以后用车都向警卫租车,而且大家摊牌,我们以后闹得不愉快。
何必呢?所以我想了想没有这么做。
我只是觉得如果我还继续忍着一口气,就太过纵容你了。

是的,你也许会说你就要买车了,如果你有车的话,你一定会很乐意把你的车借给你的朋友的。
但那是你家的事情。

你用我的车,你就要尊重我,不然你就给我fuck off
我以后不会再借你车了,反正你连最基本的尊重都不会。

半夜三点睡不着写的。



注: 睡醒后想了想,气已经消了,过去的事就算了。真的,生气只是拿别人的过错折磨自己。
注:下午六点打完羽球回来洗车的时候他自动来帮忙,这件事就算了吧,只要他学会尊重,以后还是借他车吧。我好像永远心太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te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