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忙好忙的两个星期,今天是我在这两个星期里第二次上网。天昏地暗,无法无天,只有书和DOTA 的两个星期。终于1st professional 考完了。

有时候我真的觉得考试是个很重要的事情,因为考试总是清楚让你看见自己的不足和无助。要考的那么多,而自己只复习了这么少,所以临时抱佛脚是非常必要的,不是临时才来开夜车拼书,而是求神拜佛希望自己不会的题目不会冤家路窄的出现在考卷上。所以,我上个星期去了古晋闻名的大伯公庙拜拜。事实证明拜拜真的挺灵的,至少现在我可以不必提心吊胆自己会不会不及格了。

考完了1st professional exam,放长假咯,会一直放到六月十一号才开学。那时候我就是第三年了,正式进入总共三年的医院临床阶段。那时候,医院将会是我的第二个家。认真想一想,还是有一点怕,毕竟我虽然不知天高地远,但自己有多少本事多少总还有点自知之明的。所以,我的结论是,船到桥头自然直,到时候再说吧!(其实我是在逃避答案啦,没有必要还没到就先自寻烦恼嘛)

会有一个月半的假期,要做什么呢?其实早就已经计划好了。四月二十九号到五月十三号会回台湾,小凡应该六月头会回来槟城了,所以五月中到六月中间大约有两个星期的空床期。暂时计划用来好好蹉跎岁月,每天睡个饱饱,翻阅几本仰慕了很久的书,还有就是season 1 season 2 的 gray's anatomy。假期呵,花在压马路,呼吸空气这样的事情是最好不过了,好久没有自由自在的过日子了,可以自由分配时间而不受书本或上课所牵拌,想到我就会开始笑到睡不着觉了。

一个月半的长假,不要羡慕我。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te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