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景物依旧,人事已无常。

走在一样的路,熟悉的建筑物层层将我紧紧包围。
周围一样的景物,我一步一步的向前走。
上个星期六,我代表砂大在马大参加Physiology Quiz。
我回到了马大,我曾经呆了一年的地方。
那是我拥有数不尽回忆的地方。

一个我开心,我伤心,我成熟,我受伤,我成长,然后选择离开的地方。
用满腔的遗憾,配上浓浓的未知,
我追求梦想的方式,是选择离开。

我离开的时候,很多人对我的决定带着善意的质疑。
一个连生物医学系都读不好的学生,能读好医学系吗?
只剩下两年就毕业,何不毕业后再说?
为何要离开一个已经适应的环境,去探一个看不见前方的路?
他们要我好好想清楚。

我离开的时候,我偷偷对自己许下一个承诺。
我答应自己,有一天我一定会光明正大的回来。
而我,也回去了,以一个砂大医学系学生的身份。

那一年里,是我一生永远不会忘记的时光。
不管你只是刚好跟我在路上擦肩而过,
陪我一起熬夜,搞笑,疯癫,苦恼,哭笑,
跟我一起走路上课,揶揄,计划未来,
那些以后大部分将在实验室里工作的朋友,
为我庆祝生日绞尽脑汁,并不惜欺骗我来让我惊喜,
在礼堂后面的‘蓝月’戏剧担任幕后人员,
跟我站在马大DTC礼堂上代表宿舍昂头歌唱,
谢谢所有成就我那一段回忆的人。

现在,我在马大的那一首歌,真的,已经唱完了。
我,不舍。加上一点点的心酸。

我很高兴,因为我完成了对自己的承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te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