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过电影吗?还是小说?还是玩game 的时候?
有时候我很好奇为什么生命的未来,是属于水晶球的?
总是有一个巫婆的存在,然后双手比一比,口说咒语,然后
它总是无可避免的被用来预测我们的未知的将来。。。。
上面图片里是我的水晶,是二阿姨送我的,那时候我好像还没有进大学吧。
我很喜欢它,所以总是尽量把它挂在颈上。
它是发晶,关于它的用途我忘了,所以google 发晶,发现发晶原来有蛮多种的。
说起来google还真的是很方便。

我的发晶呢,其实我也不是很确定,应该是属于金发晶吧
因为它是金色的 哈哈。
里头有说到金发晶属于较稀有的发晶,功能有许多,其中有我觉得我最需要的呢。

这些是google 里的答案
- 对优柔寡断、犹豫不决、缺乏主见与魄力的人,也有加强其果断的决策力,以及增加勇气魄力的功用,尤其对常做决策的领导人物或高级主管,佩戴钛晶,并靠近太阳轮,会更有领导决策能力,带领属下一起开创新局,在事业上成就非凡的成绩!
-  耳根太软,心肠太软,常常忍不住别人的恳求、哀求,而做出有违自身利益承诺的人,或容易被他人甜言蜜语迷惑的人,佩戴金发晶有助于坚定自己的立场、踏实,且不易上当受骗。

关于优柔寡断,犹豫不决,对于这一点我倒是有自知之明。
每次要决定事情的时候,我总是想东想西,上至要买哪一架相机,考试选什么答案,下至今晚要去那里吃,要点什么吃, 说好听是考虑许多,细心谨慎,说穿了其实也不过是优柔寡断,而这个缺点也的确为我带来无数的困扰。
反正我很少会有那种
  “就是这样了,我死都要贯彻这个决定“的那种一夫当关,万夫莫敌的决心。

这个发晶真的有这样的功能吗?
我把它带在身边超过5 年了咯,老实说我倒是觉得在这一方面有一点进步。
至于是不是发晶的原因就不得考究了。

但是肯定的是它现在是我的护身符了。
每次在冷不得了的考场 紧张的时候,我总是拿它放在我手掌心里头,用力摩擦它,
然后用它生产的热能,我总能安下心来,平静作答,就这样迷信的也闯过不少难关呢
就算是我一厢情愿的想法吧,反正就是这样了。

其实我觉得我们每个人呢, 都有自己脑海里的护身符。
可以是一个锁匙圈,手机雕饰,相机,或是颜色还是号码,
当我们需要帮助的时候
那颗心里的水晶总是会适时跳出来,
为我们指点一条明路。
反正未来的事没有人说的个准。
也许水晶真的说的准呢?谁知道?
都已经说了未来的事没有人说的个准了。

那条路不管结果如何,管它的,
走了再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te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