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亲爱的营员们,当你们哭过后是不是也会有多一点点的感动,然后再换来多一点点的行动呢?

几经波折,古晋慈青生活营终于顺利的举行了,真心感恩每一位的付出。
大家都幸苦了。
去年的营队我是最幸福的学员,开启了我慈青的承担。
现在承担课务组帮忙筹备今年的营队的时候,我才知道,原来一个慈青生活营的圆满进行是靠了这么多人在背后默默的付出。
真的,三十九位的学员,但却有超过五十位工作人员在背后把这个营队撑起来。生活组,膳食组,文宣组,小队辅等等,不是亲眼见到,我都不会相信。

在差点被取消的访视环节也好多人流下了泪水,因为大家都被震撼到了。原来有些人是住在这样的环境,这样拼命生活的。如果要形容他们的家,家徒四壁是最贴切的形容词了。真的,没有更贴切了。你看不到的,并不等于不存在,而是看你愿不愿意去面对,并付出自己的一份爱心罢了。

慈青的生活营是骗人眼泪的,这句话果然没有错。
在感恩剧场-感不上的列车时,在音控室里的课务组也几乎全都哭了。好多学员都哭了,有些真的哭得不像话,像关不住的水龙头,泉涌而出,掏之不尽。眼睛红肿,热泪满盈,是因为真的有触碰到了内心最柔软的部位,那随着我们慢慢成长而渐渐消失的一些吧。

这几个月课务组耗尽心思的准备总算没有白费。感恩组长若懿,你辛苦的付出我都看到了。感恩学长美玲,看到你我总是会觉得安心。还有思思,你带来的欢笑我永远都不会忘记。还有师训学院的炜蓉,钟威,cecilia,大家的用心的付出也换来了最大的满足感,感恩大家。

我因为去年营队里的感动而加入慈青,今年的营队学员又有多少位会萌芽,加入我们慈青大家庭呢?只要有一位,一切的一切都不算什么了。
亲爱的营员们,只要你在这次的营队曾经感动过,哭过,笑过,哪怕只有一刹那,那已经是对我最好的回答,真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te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