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向左走,我向右走,我们会就这样擦肩吗?
不会的,我不会放弃,直到最后一秒。

想买一个keyboard 来玩玩。
Yamaha DGX220 是最新及最便宜的,它到底好吗?
Yamaha DGX 205 还有DGX305到底有什么不一样?
我只知道它们都是76key 的。
 如果我身边有一个会keyboard 的人就好了,至少可以教教我,给我意见。
动不动就是几千块钱的东西,不能轻易下决定。
真的好烦。

最近诸事不顺。

前几天被第一次见面的人说我form5,今天nike店里拿起一双球鞋问店员,
“这一个有size 吗?”
她居然腼腆的对我说,

”不好意思,这一双是小孩子穿的。”
但,那双鞋明明只要再多大一号我就可以穿的嘛。

假期了,老朋友一起聚会。
一个两个都是明年就要大学毕业了。
叽叽喳喳讨论毕业后要去什么地方做工。
我呢?离毕业还有好远好远。。。。
远得我从没想过关于我何时将毕业。

有点惆怅。
多么希望我现在是year 5 而不是form 5。
如果我现在是year 5, 我是不是有能力改变什么呢?
希望我能吧。
真的很希望我现在是year 5。
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te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