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地点 : 台湾
时间 : 后天出发,总共十五天。
人数 : 我爸,我妈,我姐,我

刚才狠狠花了四个小时在网上找了许多资料,看到我眼冒金星,眼睛都要花了。
星期天早上十点半的飞机,下午五点二十分就会到桃园机场。
然后是两个星期长的台湾之旅,我要好好体验一下台湾。
看看表哥表弟表妹,阿姨姨丈,阿公阿麽。
上一次到台湾已经是三年前的事情了,台湾是不是有什么不同呢?

小时候到台湾都是跟爸爸妈妈,他们去那里,我想当然尔,跟他们一起走。
现在长大了,开始有了自己的兴趣和想法,所以开始学习安排旅程,选择一些别人不一定喜欢,但自己喜欢的行程。
例如,逛书店对于嗜书的人来说,每去一个地方到当地的书店逛逛已经成了理所当然的事情。
一间书店,书店的大小规模约略猜得到当地人是否手不释卷,看看书的价位大概可以懂人民的生活水平,文艺活动可以看得出人民对文学的重视程度,由店员待客的问候可以观察当地的礼仪习俗,
可是对于没有看书的人来说,逛书店只是浪费时间,还是花在到购物广场血拚比较实际一点。

这一次有一些比较特别的景点希望可以到访啦,像清境农场,台北城品行义书店,台大,故宫博物馆 都是我特别希望去的地方。

明天就要开始收拾行李了,准备了一个大大的空箱子,回来的时候应该是名副其实的满载而归。
打算买一双新鞋,买一个新背包,买几套新衣,买很多很多的书(眼前已经看中了帕穆克的我的名字叫做红,不存在的女儿,姐姐的守护者,詹宏志的人生一瞬),看来败个两千大元在书本上跑不了了),然后拍很多很多美美的照片留念。希望有机会跟几个部落格的网友碰面聊聊,好好看看对方的样子(应该都是倾城倾国的大美女吧?网络的好处就是会有巨大的想象空间) 然后回来马来西亚大声宣扬网络上其实也是可以交到许多好朋友的。

台湾,我来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te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