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没有焦点的照片,平淡无奇。没有思考的人生,没有意思。


沉思,然后沉淀,然后觉悟,然后无言。
这只是一个过程。

我在沉思。
我发现我最近迷失了自己。
也不是真的迷失,但,我就是找不到适合的字汇形容。

沉淀中发现自己想的都是无谓的。
想这么多,干嘛?
没事情找事情做吗?
干!我在想什么?

我等待觉悟的时刻。
那超脱一切的大彻大悟。
指引答案的道路我还在苦苦找寻。
是否迷了路?

无言的时刻何时?
就快了,就快了。
不要再催我。

在表面和深度之间,我的定位在哪?
在社交和交心之间,我该如何抉择?
在理性和感性之间,我该如何是好?


一幕幕擦撞我内心的场景在面前上映。冲击我的价值观。
我一次又一次问自己为什么会发生这些事情?
但我一次又一次的回答不了自己的问题。
那些不应该发生的事情。
是不是因为我比别人敏感,看得比别人深,想得比别人多,
就注定都要看到不美好的那一面来作为我的惩罚。
是不是一定封闭我自己的心,我才能假装看不见,听不出,感受不到?

给我静寂清澄的心。
我还要好多好多。
身边紧贴着温暖可靠的心,不用害怕自己孤独。
那归属的感觉,不用再时时彷徨无助。
掌握在手掌心的感觉,属于自己的日子。
不能随心所欲,只好随波逐流。
身边明明有很多人,但我却觉得我是一个人在生活,而且在跟全世界对抗。

我最近很好,真的什么都很好。
只是若有所失的感觉紧紧伴随,形影不离。
失了什么?
我正在寻找。
I know I am just struggle to breakthrough.
and I want to breakthrough.
but I am struggle to breakthrough.
Damn i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te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