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这是台北-TAIPEI。
终于,我从台北回来了。
整整十四天,每天就是在台北不断的逛,不断的晃。
走的脚酸得都要断了,但是一句话,很爽。
心甘情愿。

我要好好介绍台湾,这个我身上留着一半的血的地方。
台湾是一个文化混合炉-
被西班牙,荷兰,日本侵占过,
因此中华文化的精髓巧妙的掺杂了异国风格特色。
亚洲四小龙之一,
以美食闻名。
台湾的永和不只是豆浆出名,
同时也是全世界人口密度最高的地方。(想不到吧)
台北是购物天堂,我此趟大概花了马币五百左右吧
至于我老姐姐不用说了,花了四位数血拼。
因此行李空空的出发,然后满满重重的回来。
当然,可怜的荷包则是轻轻的出发,然后就。。。。
就再也没有回来了。。。。。。(称不到重量了)
拍了许多照片,上面就是一些比较特别的。
让大家看看过过瘾吧


国家音乐厅- amazing!

中正纪念堂。

凯格兰大道-台湾通往民主的道路?去年轰动的红衫军好像就是在这里示威的。

西门町驰名阿宗面线-人真的好多,而且都是站着吃的,味道倒是挺不错的。

二二八和平公园-纪念碑前面的菊花

故宫博物馆-里头的东西真的好棒!值得花一天细细欣赏。

台北纽约纽约-行义商圈,台湾也有自由女神像哦

台北科技大学-刻意让植物攀爬的外墙很酷吧!

台大医院旧院区-未免也太不像医院了吧,如果马来西亚的医院像这样该有多好!

这是在大溪地花海农场所摄的,花是蛮多的啦,春天嘛。

台湾历史博物馆-就在植物园旁边,可惜不是荷花盛开的季节,看不到整湖的荷花争奇斗艳。

阳明山竹子湖-一望无际的海芋花满山盛开

高楼林立的台北夕阳-很不错吧

台北处处有惊喜-这是去光华商场的路上无意瞄到的,就只是普通居住的建筑物,但也太特别了吧

淡水愚人码头-照片里就是著名的情人桥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te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